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初二,我多了一份成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二,我多了一份成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是不動聲色地悄然而逝,我來不及發現原來我已經上了初二。

  已經習慣了日益緊張的學習生活,還是依舊稚嫩,我不知道。也許,我也在不動聲色中悄然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

  昨日那個稚嫩的臉還似乎在眼前,以各種方式展示着我的過去。初一的我,剛剛踏入中學的大門,心中自然是無比的好奇和緊張。但是很快我認識了許多志趣相投的朋友。還未消逝的任性總會製造許多麻煩,經常弔兒郎當,卻從不擔心,下課就抓緊時間打鬧,總拿時間不等人當作幌子,周末里要麼騎車去兜風,要麼和同學去踏青野炊。儼然一派無所謂的樣子,只知道盡情的玩,忘我的玩。

  時光匆匆、匆匆的走,我上了二樓,成了初二學生。這下繁重的學業壓得我再也無法瘋玩,卻在潛意識裡更深刻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從早到晚,我有做不完的作業,總是期待着星期天的到來,能夠舒舒服服地睡上一大覺,等到太陽爬進床頭才起來。但是想到我還有大堆的作業沒有完成,我趕緊起來,投入到學習之中去。

  我知道,上了初二之後,努力抓緊學習是一定要的,我時刻提醒着自己,青春年華不可虛度,“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一寸光陰一寸金”的告誡時時刻刻在我腦海出現。在學校的每一個日子,我都提醒着自己,少想玩,多學習。如今的初二生活就要結束了,初三更需要一個冷靜、一個全新的我去迎接。

  初二這一年,即將成為我的過去,回想這一年的生活,我學會了很多,與同學的相幫相助,與父母的溝通聯繫,讓我更加體會到了長大的魅力——那便是成熟。

  上初二,我多了一份成熟,我不再貪玩,不再瘋狂,不再任性。這一份成熟,帶給我很多力量,這一份成熟,勝過所有。

  初二:字符漢字

您正在瀏覽: 上初二,我多了一份成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二,我多了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