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記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記五 標籤:日記五作文

  周記五 

  題目:回憶童年 

  正文: 

  都說童年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但一晃,它就過去了,曾經的童年在我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記憶。小時候,我們曾經做過武術荒唐的事情。 

  記得有一個夏天,我閑得無聊,沒有事干,纏着奶奶,說要她陪我玩,奶奶有事要忙活,奶奶就給我一瓶我最喜歡的李子園,喝完250ML的李子園,只不過是兩三分鐘的事情,我一下子就喝完了,我又想再喝一瓶,於是就跑去水龍頭那裡,往瓶子裡頭加滿了涼涼的水,把它放在牛奶箱里,等待第二天的到來。 

  第二天早上,我很高興地跑到牛奶箱前,慢慢打開箱子的蓋,我很失望,後果很嚴重,昨天放進去的一瓶子水應該會變成了一瓶子牛奶的呀,可是沒有啊,於是乎,我帶着一瓶子水與疑問去找奶奶了,奶奶告訴我:“水怎麼會變成你愛喝的李子園牛奶呢,笨蛋小初……”我問:“奶奶,那牛奶是什麼變成的呢?”奶奶:“不知道,你長大后,多讀書就知道了。” 

  五歲那年,我發現了影子,從戶外玩遊戲時發現的,她一直跟着我,嚇得我從離家蠻遠的小溪直奔家裡,問奶奶去了,奶奶像個小孩一樣笑嘻嘻地告訴我:“影子啊,那個叫影子,是我們的好朋友,瞧,我也有呢。”“那為什麼到屋裡來就看不到了呢?她去哪裡啦?”“她睡覺去了吧,所以你也睡覺去吧……”“好嘞!” 

  類似這種有趣的事情經常會發生,童年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大問號,我在童年中玩耍,在童年中增長知識,在童年中慢慢成長…… 

  奶奶對我的解答雖然是不怎麼科學的,但她的回答不是比老師講的容易多了嗎? 

  PS:上學時候寫的周記,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指點指點~

您正在瀏覽: 周記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