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是日記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日記的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日記的日記

  小說里的人物總是美好的,醜小鴨經過自己的努力會蛻變成美麗的白天鵝,從一個平凡的人群里怎麼也顯不出來變的熠熠生輝,當然完美的結局尾隨其後也會理所應當了吧!

  當然小說里的那些虛構的情節出現的幾率為0,而且也不可能出現,似乎離我們很近,但又遙不可及。

  媽媽總是覺得看那些毫無營養的書本只是在浪費時間,可在我心裡,它可以帶給我歡樂,教給我堅持不懈,即使敵難重重也要堅持,因為堅持就是希望;它可以把我帶到快樂的公主王國無憂無慮的在鏡子前搭配自己數之不經盡的百褶裙;可以把我帶到和平清靜的王國里,人與人之間和平相處,沒有勾心鬥角,沒有處心積慮。

  “也許往前走的道路會很艱難,因為你越往上爬,站在你面前的敵人就越強大,並不是所有人都停滯不前,也不是闖關遊戲,他們也在前進,他們也在努力,或許很多人和你付出一樣的代價。”“就算差距再大,就算再蠢,再愚鈍,只要留下更多的汗水,付出更多的眼淚,總有一天可以有所回報,或許,這就是人類的倔強,因為倔強,所以才會拼搏,因為拼搏,所以才會成功,最終才有成就。”每次我都會對着窗外大喊,因為我相信,成功一定就在邊彼岸。”

  如果把回憶摺疊起來,如果把時間倒轉回去。

  如果把歲月點燃成黑暗裡跳躍的光團。

  那麼——

  我願變成小說里的人物,不論你當時的處境如何,你都因該去拼搏,為自己輝煌的明天搏出蔚藍的天空,對着天空大喊——沒有什麼你做不到。

  初二:漪索本娜

您正在瀏覽: 不是日記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日記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