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願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到冬天,人們都會不自覺地想起聖誕節。的確,聖誕節這個美好又充滿幻想的節日,確實令我神往。孩子們總盼着這一天,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記得每到12月,我總會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問:“爸爸媽媽,今年聖誕老人會來嗎?”

  ??“會的,一定會的,他會把禮物放在你那隻臭烘烘的襪子里,聖誕節你一醒來就會看到拉!”

  ??“我要小汽車,我要奧特曼,還有冰糖葫蘆!”

  ??“好好,都有!聖誕老人都會滿足你的。”媽媽總是這麼說。

  ??於是,懷着一個隱秘的願望,靜靜地等待着聖誕老人的禮物。到了平安夜那一天晚上,媽媽來到我的床邊,對我說,只要我乖乖睡覺,聖誕老人一定會來給我送禮物的。隨後,媽媽就會說:“好了,寶貝,乖乖睡。媽媽把你的臟衣服拿去洗洗,明天就乾乾淨淨的了。”聖誕節那一天睜開惺忪的雙眼,總會看見一隻小襪子掛在我的床頭,看起來沉甸甸的。那裡面裝着各種各樣的禮物,雖然每年都不一樣,但都是符合我心愿的。

  ??每次收到聖誕禮物時,總會發現上面貼着各種標籤。我想,肯定是聖誕老人知道我喜歡什麼,特地到商店給我買的吧。

  ??但是有一年聖誕節前夜……我正好在做夢,突然一下被驚醒了。這時我聽見房間門有被轉動的聲音,我又趕快閉上眼睛,只眯着一條縫。我媽媽出現在門口,手裡拿着一隻襪子,小心翼翼地進入了我的房間,把襪子掛在床頭上,然後又躡手躡腳地悄悄出去了。

  ??我明白了,我全明白了。原來禮物並不是聖誕老人給的,而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多少年的禮物,都是爸爸媽媽給的……

  ??聖誕節那天,我依然像往常一樣,拿着一隻襪子,高興地跑到爸爸媽媽面前說:“爸爸媽媽,聖誕老人又給我送禮物了!”

  ??“真的?聖誕老人可真喜歡我們寶貝啊!”爸爸笑呵呵地和我說。

  ??我也開心地笑着。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這樣做,是要完成我的願望,他們這樣做的出發點都是愛,對我那深沉的愛……

  ??現在我仍盼着這一天,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一個美麗的冬天,一個美麗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聖誕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