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祝福澳門,祝福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澳門,祝福祖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祝福澳門,祝福祖國 標籤:祝福祖國作文 澳門作文 祝福作文 祝福你作文

   1999年12月20日零時,中國和葡萄牙政府在澳門文化中心舉行了政權交接儀式,中國政府正式對澳門恢復行使主權,澳門從此回歸祖國。這是繼1997年7月小學生作文素材1日香港回歸祖國之後,中華民族在實現祖國統一大業中的又一盛事。

   長久的期待,已經變成了現實;漂泊多年的澳門,終於回到祖國的懷抱,又一個新的特別行政區踏上了征程。歡慶的鑼鼓聲漸漸遠去,然而,在不平凡的1999年裡,舉國上下為迎接澳門回歸迸發出來的火熱情感以及無數個動人故事,就像那絢爛的禮花,永遠地定格在人們的記憶中。

   七彩裙裾上開滿了聖潔的荷花,縷縷青根深植於廣袤肥沃的土地,向著東方第一縷奪目的陽光燦然微笑。意象中,澳門回歸祖國倒計時鐘跳動的美妙的音響,如同聞一多先生《七子之歌》吟誦的中學生作文網巨大聲濤,迴響在長城內外、大江南北,震蕩於地球之巔,這是遠離的遊子深情呼喚母親。如今,遊子早已歸家,她正安祥地躺在祖國母親的懷抱中,更加神采奕奕。

   矗立在晨曦中,立於操場上,向著徐徐上升的國旗,唱起激昂的國歌。教案大全網這是中華民族共同托起的黎明,而澳門回歸的鐘聲,將永遠回蕩在每個人的心頭,激勵我們前進。

   同學們,在即將到來的澳門回歸9周年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福澳門這朵美麗的蓮花開放的更加絢麗多彩,願中華兒女在祖國溫暖的大家庭中和諧相處!祝福澳門!祝福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祝福澳門,祝福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澳門,祝福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