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經病院八號床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經病院八號床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經病院八號床八 標籤:神經病作文 神舟八號作文

  這天,正當超男陪着清若在馬路上發獃的時候。突然一條小狗沖了出來,而此時,也正有一輛疾馳着的汽車奔了過來。

  清若忽的跑到了馬路中間,而此時,清若卻呆了,因為她的突然出現嚇跑了小狗,自己卻已經來不及逃跑,眼看車就要撞上了,這時,超男忽的用驚人的速度把清若從閻王門口救了出來,自己卻差點跌進閻王爺門口!

  “難道我就要用自己的生命救了這個清若嗎?難道自己真的動情了嗎?難道就像那位感情專家說的一樣,自己願意為了清若而獻出自己的生命就是愛上了她嗎?真的是這樣嗎?”倒在血泊中的超男早已神志不清,但卻還惦記着自己是否愛上了清若。

  “不管了,我直接跟她結婚,就知道自己是否愛上了她,還用得着在這裡苦了自己嗎?”在救護車上的超男還神志不清的想着。

  ......

  “傻瓜,傻瓜,你都嚇死我了,你怎麼樣了!你為什麼要跑出來救我啊!”清若對着已無大礙的超男嚷嚷。

  “究竟是誰傻啊!為了一條小狗,竟然跑出去,差點丟了自己的性命~~~”超男埋怨道。

  “我......我也不知道,當時我已經沒有了理智,我的行動也不聽我大腦的使喚了,直到你衝上來的時候我才醒過來的啊!”清若傻傻的說。

  ......

  這時,超男也像是失去了理智,不知不覺的來到了神經病院,在這裡,他又遇見了那個神秘人。

  “其實,那場車禍是我設計的。你不是一直不清楚自己有沒有喜歡上那個清若嗎?現在明白了嗎?你何止是喜歡啊,你都已經是愛了!”神秘人說完又帶着大笑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神經病院八號床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經病院八號床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