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旦的到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的到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月一日,這意味我們將迎接新的一年,同時也意味着冬天過去,春天即將來臨,就像風雨後的彩虹一樣絢麗。然而新年就像一位強鍵的小夥子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又像一位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向我們照手。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又長大了一歲,也應該變得比以前更懂事了,更成熟,我將會為緊張的期末考試而定下紮實的基礎,應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刻苦學習,儘力就是最好,即使沒有取得好成績,我也無愧於我自己。

  因為我不能辜負親愛的人對我的期望。如果我真的有辜負於他們,我將無地自容。姐姐的優秀和弟弟的聰明讓我感到十分的壓力,所以我不得不前進而弟弟的確也比我聰明,雖然我也算不上太差,所以我相信勤能補拙是一顛撲不破的真理,每個人都應該用自己後天的勤奮去彌補先天的笨拙,用汗水澆開那絢麗的花朵。有時候我發現自己沒有以前更努力了,不過現在我也沒有放棄自己,不知道為什麼,但這並不代表我要放棄,我想努力但有時候就像媽媽所說的一樣還沒有盡自己的本能。沒有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

  也許正處於青春是的我有一種忤逆心理,還不能夠理解媽媽對我的期望,總嫌她嘮叨死了,但到我每當看到電視里的孩子比我們更窮困,沒有讀書的機會我們還算最幸運的,我們生存在這種環境中相比那些孩子好多了,但我們還總嫌父母嘮叨。現在想想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我的忤逆,媽媽的嘮叨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例如你想學號就必須付出實際行動,你心裡總是想着要學好沒有實際行動也是空有的,就像夢是青春的花環,空有夢想難以擔當重任,成長難免會有困難和挫折,前面的路都不儘是平坦,彩虹在風雨後飄揚青春之光和不懈奮鬥中會更加奪目,學習也是如此。

  就像馬克思說的一句話在科學的道路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可走,只有那些不畏勞苦沿着陡峭山峰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你空有夢想是不行的,心動不如行動,天下沒有掉餅的事,做什麼事情都不能懶,因為懶惰是一切罪惡的根源,所以我更加要發奮努力就像愛迪生所說的天才是出自與勤奮。誰也不會天生是天才,雖然有,但很少。

  無論在以後的學習道路上,還是在生活的道路上充滿了荊棘還是長滿了鮮花我都會以一種昂揚的姿態去迎接新的每一天和生活的挑戰。

  奉新赤田中學初二 鄧敏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元旦的到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