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新年願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願望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將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新年願望,而我今年唯一的新年願望就是—讓媽媽在春節前幾天能休息一下。

  每次新年將近,媽媽的工作肯定很緊,經常要加班,我知道她很累,所以我常問它:“媽,您的工夫怎麼那麼多,你要多休息啊!是不是公司里的同事讓您多做一點工作呀?”“不是的,本來我可以不加班,可以等春節過後慢慢再完成。但你也知道,春節時期人們用錢比較緊,所以我要加班提前把股份發給村民過年。”

  哦,我明白了,原來是這樣一會事啊!媽媽那麼辛苦,如果不能她的減輕工作負擔,那我只希望她春節前幾天能夠好好地休息一下,迎接春節的來臨。

  媽媽,我愛你!愛你的為人着想,愛你的那堅韌的工作精神,愛你為了我而奔波勞碌,毫無怨言的恩情。我願意把我一年一次的新年願望獻給親愛的你,獻給可敬的你。我願你能過上一個不受工作拘束,一個自在,一個快樂的春節!

  初二:趙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願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