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因父母而自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因父母而自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水,往往溫柔,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

  我的父母是嚴格。

  記得那一次是冬天,北風呼呼地響着,那一次我們進行了測試,我卻考砸了,我走在放學回家的小路上,我的心情猶如天氣一般的寒冷啊。我回到了家,我一看沒有人就一百米衝刺的速度跑進了房間里一骨碌的鑽進了被窩裡,並且把門給上了鎖,不知過了多久,咚咚咚,咚咚咚的聲音就在我的耳畔響起,原來是爸爸在敲門啊,於是我就把門給打開了,開門上我看了爸爸媽媽但是不知道說些什麼,不聊爸媽先開口問道:“考試考過了嗎?試捲髮下來了嗎?考的好嗎?總之全部是關於試卷的。”

  但是因為我考的差,所以並不想讓爸媽知道我的成績,所以我就結結巴巴的說了一句還沒有,就在這個時候,爸爸揚起了他的大手,在我的臉上打了一巴掌,同時我頂撞了過去,說干神什麼打我的啊,我做錯了什麼啊,我忍住讓自己沒有流眼淚,但是媽媽在旁邊加了一句,還不肯承認嗎?我就明白了:爸媽已經知道了,於是我承認了錯誤,爸媽把我關在房間里,讓我寫一下檢討書,檢討書的內容是說讓我要好好的做人,做個誠實守信的人。

  我的父母是溫柔的。

  那是一次我的生日,也發生在冬天裡,是我的生日,我在學校里急迫的過完了一天,等到放學,我一個勁的跑回了家裡,看看爸媽還沒回來,心想是不是買蛋糕去了,還是把我的生日忘記了啊,想着想着不知怎麼的就睡著了。過了好一會,我聽見爸媽的敲門聲,立馬給他們去開門,一進門,爸媽就對我說生日快樂,我很感動們,爸爸媽媽說:“對不起啊,因為下雪天氣,路上開車不是很方便,所以就步行去了,沒想到這麼久啊”看着爸媽冰冷的手指,我的內心很感動啊,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我因父母而自豪!

  初二:沈貝寧

您正在瀏覽: 我因父母而自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因父母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