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6月21日小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月21日小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是炎熱,還好心情還是不錯的,複習的效率不高,可能是天太熱了吧。

  今天發了條說說抱怨了一下蚊子的事,誰曾想huge姐和za姐居然放在了心上,紛紛留言說要給我送驅蚊手環。真的很感動,有些交情就只是看到你的說說點一下贊,有些交情只是在你的說說下面發些感嘆的話,而有些交情卻在看到你的說說后盡心去幫助你。我會珍惜這些真心待我的人,也會與虛情假意的人保持距離。

  晚上去食堂複習了,室友非要跟來,其實有時候有些事還是獨自干比較好,比如複習。真心覺得兩個人一起複習效果真的不咋樣,一不小心就跑偏了,而且一種互相攀比的競爭感讓我很是拘束,原本我是有自己的節奏的,這樣一弄反而亂了陣腳。細細想來,有許多事也都只能自己去完成,既然如此又何必養成和他人結伴的習慣呢?我聽許多朋友講起他們落單的事,他們都會有種被拋棄的悲傷感,然後想着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兩人的感情是不是出現了矛盾。其實我們只是習慣了別人的陪伴,當有一天,這些被通通撤走的時候,我們將陷入無盡孤獨與無助中,這又是何必呢?這就和大國的糧食儲備相似吧。若一個國家的糧食全部靠進口,這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我們開發更高產量的水稻,研發更先進的技術,不就是希望能依靠自己的力量嗎?

  最後一點我想講一下,一個寢室就是一個小團體,我們要出去幹什麼事的時候是不是起碼應該和室友說一下呢?不然有急事也無法及時找到你。

您正在瀏覽: 6月21日小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月21日小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