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河公園的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河公園的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晴

  天河公園是我們附近的一個小公園,那兒的(景色)湖真美呀,那兒的魚也特別漂亮!

  從中山大道進了天河公園的(大)正門,一直向下走去,你抬頭向右望一眼,便會發現有一池清澈的湖水,觀魚區,幾條頑皮的(小金魚)錦鯉魚擺弄自己漂亮的衣裳,有許多的顏色,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似金。天上,暖洋洋的太陽灑下幾縷(像箭一樣的)金光,湖水(帆心)繁星點點,波光粼粼。一陣微風吹來,水面上翻起小小的浪花,一起一伏,小魚們也來湊熱鬧,它們拍打着水面,有時在水下遊戲,有時在水上玩耍,有時,遊客們不時地把一些魚食投向水面,小魚們總是一窩蜂似的擠上去吃,突然,一隻小小的黃(色)魚趁別的魚不注意,敏捷地游到水下,正想張口,一隻大白魚看了,似乎很生氣,用頭頂了一下小黃魚,似乎把它頂暈了。當大白魚叼住魚食正想飽吃一頓時,一隻大黑魚遊了過來,看它比大白魚強壯得多,白魚怕被傷害,魚食也不要就一溜煙似的逃跑了,小黃魚忽然躍出水面,似乎在指責白魚是個欺軟怕硬的傢伙。哈哈,多有趣呀!

我正入了迷,忽然一陣難聞氣味,我一抬頭,原來是個撈垃圾的(員)工人,撈垃圾的網兜里還有一條吞食了塑料袋的魚兒,撈垃圾的一過來,魚兒一見就跑了,氣味太臭了,我皺起了眉,用手扇扇,(味才好聞點,)身邊的人也陸續捂住了鼻子。我心想:是誰心腸那麼壞,往湖裡扔垃圾?又是誰把這些漂亮的魚兒害死的?那些惡毒的人們跑到哪去了?他們這樣不講道德,隨便扔垃圾的壞習慣,怎麼能這樣!!!

湖水原來很清,魚兒能歡快地在水中游,可現在變得骯髒至極,都是因為那些人!哎,我嘆了一口氣,生氣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天河公園的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河公園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