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願時光匆匆流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時光匆匆流逝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好似奔騰的小馬駒在眼前一閃而過,他來的匆匆,去的匆匆。

  自從我從天而降的那一刻起,媽媽的人生有了改變,她年輕的笑臉在陽光下綻放。隨着我的成長,她為我的頑皮無猜付出不少代價。直到現在,她早晨六點準時起床為我準備早飯。晚上九點她伴隨我在書海中暢遊。她低下頭給我整理衣服,我恍然發現——那原本紅潤的臉龐出現絲絲皺紋。與媽媽朝夕相處的我卻不曾發現。媽媽的皺紋來的匆匆。

  悠揚的笑聲早已不在耳畔停留,年少時兩小無猜的好夥伴早已不知去留,烈日下滿頭大汗卻拚命奔跑的場景只在運動場上重溫,無憂無慮仰頭大笑的日子離我遠去。昨日我恍然發現,現在的我淹沒在深不見底的虛無中。那滿是炫耀的聲音讓我陷入無限自卑中,那鮮紅的分數嘲諷着自己的內心。我的快樂去的匆匆。

  那來去匆匆的快樂或悲傷被時光軸碾滅。

  願時光匆匆流逝,我只在乎你。

您正在瀏覽: 願時光匆匆流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時光匆匆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