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到,新氣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新氣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開始了,嶄新的二零一二年,活躍的龍年!動物、植物、包括人,都用嶄新的面貌來迎接這個新的一年了!

  你看天上的風箏!一隻只五彩的風箏被柔柔的春風送上了藍藍的天空。看那長二、三米的蜈蚣風箏上下翻滾着,像一條騰空而起的巨龍,上下搖擺着身子,飛向那天的邊際。那隻最大的蝴蝶風箏被塗上了花花綠綠的顏色,在眾風箏中翩翩起舞,格外引人注目。不遠處還有一隻振翅欲飛的雄鷹,它凌厲的眼神就像要把空中其他的風箏都趕盡殺絕才罷休。

  你看草地上的人們!人們穿着春節剛買的新衣服,有的懶懶地躺在草地上和他們的寵物做遊戲,有的甚至還在和煦的春風中打起了盹兒;男孩子們三五成群的踢足球,女孩子們坐在草地上編着美麗的花環;老人們在門球場上歡快的打着門球,棋迷們坐在石凳上好一陣拼殺,難分勝負,更有戲迷們在河岸邊放聲高歌,真是大飽耳福。

  你聽樹林里的聲音!鳥兒們在這樣的天堂里安全、幸福地生活着。畫眉鳥高高的站立在柏樹枝頭,歡快的唱着婉轉的歌曲,那邊桉樹的枝椏上,有一大群拇指大小的麻雀嘰嘰喳喳地討論着什麼,可愛的杜鵑鳥一邊飛向廣闊的原野,一邊大聲地唱着:“布穀,布穀”,提醒着人們該播種了。

  你聞小河邊的味道!河岸邊開滿了各式各樣的鮮花,小草一個個探出了害羞的小腦袋,河邊的垂柳也把它那頭淡綠色的長頭髮伸進河水裡清洗,河裡的小魚也爭先恐後的從剛融化冰層的河水中躍出,它們也要出來看看這個嶄新的春天呢!花香混着泥土的芳香,混着綠草的芬芳和一點兒淡淡的魚腥味兒,在微微濕潤的空氣里醞釀、發酵、膨脹,最後瀰漫了整個河邊草地。

  這個春天,這個新年,每樣東西,每個人,每個動物,每株植物的新面貌,無不讓人感到全身充滿了新的活力,讓我們攜手走進新的一年吧!

  四川省華鎣中學初2013級4班初二:曾甜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新氣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