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幾個是你要感恩的,我們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朋友,感恩人生路上一切幫助過你的人。有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對我們的無微不至

  父母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他們含辛茹苦的把我們帶大,他們會在我們生病的時候第一時間帶我們去醫院;他們為了我們的生活四處奔波、工作;他們會在我們犯錯了之後寬容我們;他們供我們吃,供我們穿。他們對我們的關心和愛是比天還高,比海還深的。我有什麼理由不去感恩他們呢?

  感恩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誨

  老師是影響我們一生的人。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是我們學習的指導者,也是我們生活中的引路人,在我們做錯了某件事,他就會指導我們改正。老師是神聖的,有着一種不可磨滅的精神。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是方向標,會在我們迷路的時候帶我們走出困境,老師是偉大的。老師,您辛苦了!

  感恩朋友對我們的不離不棄

  朋友是我們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人物。他們會在你遭受挫折的時候,第一時間來鼓勵你;他們會在你開心的時候,和你一起開心;他們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一時間幫助你;他們會在你執迷不悟的時候,把你從疑問點醒;他們會在你需要傾訴的時候,做你最忠實的聽眾。我們要感謝朋友為我們做的一切,感恩朋友對我們的不離不棄。

  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朋友,感恩一切幫助過你的人,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要做一個會感恩的人,讓感恩活在我們心中,讓感恩在我們的心中永駐長存。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