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龍峽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龍峽觀后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6月21日,在公司的領導下,我們全廠職工一起去遊玩。一路舟車勞頓,我們來到了青龍峽景區。在廠領導的組織下,我們進去景區。夏日炎炎,進入景區后一陣清風拂面,讓人精神氣爽。一路遊覽,山青水綠,讓人無限感慨。壯麗的風景,是那麼的吸引人。

  首先到達的是竹筏區,看着那麼多人在水上划著竹筏,滿臉的開心,我的心情也隨着相當放鬆。我與幾個同事結伴而行,來到大壩下面,抬頭仰望大壩上的三個字:“青龍峽”讓人感覺那麼的氣勢磅礴。隨後我們緩慢的爬上了大壩,看着眼前的風景,心生嚮往。映入眼帘的是蜿蜒的玉龍池,蜿蜒曲折,青山綠水,藍天白雲,猶如仙境一般,渾然天成。隨着往後走,這裡有蹦極、攀岩、速降等娛樂項目。只是觀看就會讓人心驚肉跳。

  經過一天的遊玩,我發現上班枯燥的心情一洗而去,特別輕鬆。而且經過速降,我的心理素質也得到了提高,還有經過真人CS的比賽,我發現了一個團隊的重要性。非常感謝公司能為我們提供這次旅遊活動。讓我們不僅玩的開心,也得到了很多寶貴的財富。

 初二:賈志豪

您正在瀏覽: 青龍峽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龍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