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天,今天和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和明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今天和明天 

  “王凱,293;徐曉奕,285;胡晨,275;馮菲,274,張玉潔,287;吳恆,290;張蜜——”原本低着頭的我猛地一抬頭,水汪汪的眼睛直直地望着老師,心中有股求情兒的味道,老師饒我一命吧!可老師就是不肯“手下留分”“張蜜——270”頓時,我如被千斤巨石般的壓着,喘不過氣兒來。我膽怯地上台領了通知書,老師狠狠地瞟了我一眼。 

  放學后,同學們個個皆大歡喜地回家了,只留下我,在烈日的炙烤下,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向前移。 

  校園外,一隻烏鴉落在路旁一棵孤零零的樹上,張開翅膀,在枯樹樹枝上搖晃了一下,凄涼地叫了兩聲;一團陰慘慘的烏雲,在天空中沉重地、徐徐地移動,一小塊一小塊也好像是在沉思的冷冷的晴空,不時從烏雲縫裡向下窺視。 

  回到家中,我沒敢把通知書拿給他們看,便直接吃飯。頓時,我覺着這小小的飯糰也似在欺負我,咽不下去。為了不露餡,我強勉笑容。飯後,我寫了一封信。信中,我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了他們,希望得到原諒。我坐在寫字檯上,望着星空,它瞬間變得如此明亮。我踮起腳,悄悄地將信放到了他們的床頭,又偷偷地踮回去,蓋上被子,閉上雙眼,滿懷期待地等待新的一天的來臨。 

  人生就像是考場,戰場,等待着我們的拼搏,這次不行,還有下一次,但絕不能喪氣。我們要學會忘記昨天,享受今天,憧憬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和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和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