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繼續看《煮婦神探》,但是,我卻看到了最沉痛的一個案子,比起前幾例案子,這一個是最不能令我接受的,因為這次離世的人是在我們身邊的,那是毛儒毅的父親,那個正直厲害又有點小頑固的毛督查,這一生,就那樣走了?這帶給我的震撼太大了,最重要的是,殺害他的人,不是別人,正是他的好朋友,而且是為了錢。

  哼!錢,一個所有人都夢寐以求的東西,卻是世界上最厲害的犯罪動機,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為了它賠上了自己的前途人生乃至生命,記得昨天晚上我還跟姐姐說,錢不要太多,夠花就行了。

  事情是這樣的:那一天,是毛督查的五十歲大壽,而他知道了自己最近正在查的假藥案的幕後黑手就是自己的好朋友做的,他為此憤怒不已,揚言要他的朋友在三天之內自己去自首,否則,就不怪他不客氣,而他的五十大壽的生日宴自然而然的請了他的好朋友,他的好朋友在生日宴上悄悄告訴他,要在宴會結束后找他好好談談,相信會有一個圓滿的結局,宴會結束后,他就準備車剛要去赴約,但他剛坐在後座上,幾乎還來不及反應,汽車就炸成了無數碎片,而且在他走之前,因為不滿意兒子的女朋友苟吉祥而在門口將吉祥數落了一番,讓兒子對他留下了不滿,,他是帶着和兒子的矛盾離去的。

  其實最可恨的還是那個幕後黑手,我一開始就感到有點不祥的預感,因為在許願的時候,生日蛋糕上的蠟燭突然滅了,而且在上車的時候,他還頻頻回頭看自己的兒子,當時姐姐還在一旁說不會是最後一面了吧,我想也是,但我沒想到兇手使用這麼殘忍的方式將他殺害,在他的兒子妻子面前,讓他屍骨無存,我以為是把它的汽車的某一個部位弄壞了,然後偽裝成交通事故呢!簡直太殘忍了。

  每次看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都會想到一個人在瀕臨死亡的時候那種絕望,那種害怕,在他失去生命的前一秒,他是否想到了自己的親人,自己手頭上還未破的案子,還有假藥案的真相,那種感覺。是多麼痛苦!

  所以,珍惜身邊的人吧,截止我看到的地方為止,毛儒毅是非常後悔的,因為在他父親死之前,他都沒有好好的和父親呆過,甚至還和父親鬧矛盾。生命是多麼脆弱,又有什麼,是比陪在愛自己的人身邊更好的禮物?珍惜現在的一點一滴,時間是無情的,他可以抹白父親母親的頭髮,可以再原本光滑的臉上刻上一道道歲月的痕迹,溝壑搬的皺紋就那樣無情的掛上了認得面頰,是的,時間可以令我們成長,可以將一切不可能變為可能,甚至可以改變一個人,但是,時間同樣也可以拿走一個人的生命,不要認為一生的時間很長,也許不經意間,身邊的人就會突然離去,讓你連悲痛的時間都不容有,不要再任性了,好好對待身邊的人,有些時候,有些問題,也許不需要時間的援助,也會得到完美的解決。

您正在瀏覽: 珍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