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紅花綠樹,藍天白雲,是一種景物美;樂於助人,拾金不昧,是一種品質美。美,給予我們視覺的享受,讓我們的心靈得到熏陶。

  你瞧,公園裡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的小草精力充沛,昂首挺胸,在微風中,時而左右搖擺,時而舒展身姿,遠望過去,小草隨着微風起伏,好似一片綠海。草地上還有朝氣蓬勃的小花,一朵朵,一簇簇。天藍色的,粉紅色的,純白色的……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花兒們咧開小嘴,笑了,笑得那麼開心。如果從天空中俯視草地,我想,那麼草地好比綠毯,花兒好比飾品,點綴在綠毯上,錦上添花,那一定是令人心曠神怡!

  走到草地上,無拘束的躺在草地上,看哪,天是那麼湛藍,那麼美麗,雲是那麼潔白,那麼柔軟。閉上眼睛,享受着陽光的撫摸,耳邊還不時傳來一聲聲動聽的鳥鳴,張開眼睛,周圍的一切都是美的,給人以視覺的享受,讓人把煩惱拋之九霄雲外,放下一切,靜靜的享受這美的一切!

  啊!綠綠的草,紅紅的花,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給我美的享受,面對着這美的一切,我驚嘆,我歡喜,我沉默,我無言!給我以心靜,給我以力量,靜靜的欣賞美,聆聽美,無須說什麼,無須想什麼,就這樣,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