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購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購風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學會了網購,便開始成了“淑女不出門,也能解決衣食住行”的大宅女了,不管什麼都是網購,正因為如此,還引起了網購風波。

  事情是這樣的,前陣子看中了一件衣服,老媽建議我買大一碼,我說我諮詢了客服,買常碼就好了。老媽見我如此固執,便也沒有說我什麼了。我便樂滋滋的在家等待快遞的到來,好不容易盼來了,沒想到網購風波也緊隨而至了。

  當我美滋滋的打開包裹,一看款式一模一樣,很是喜歡,可是,當我準備來試穿時,才發現碼子還真的小了,我根本無法穿下。老媽在一旁看到了直笑,看來還是老媽的眼光准啊!我無奈的跑去換貨了,極其不情願的自己墊付了所有的郵費。

  回到家,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等待。好不容易盼來了,碼子正好,料子也好,可是,竟然在領子那裡破了一個小洞,雖然不是很顯眼,但總覺得礙眼,除非我沒有發現它。無奈,我又跑到郵政局,把衣服再次寄過去了。

  想不到,一件衣服,也要折騰如此久,這網購風波不會還要繼續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網購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購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