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二一班孫秀姣

  我該如何來描述挫折帶給我們的好處?

  如果我是以為詩人,我將用婉轉優美的詩句來描述挫折的益處。因為粗着會讓你堅強。

  如果我是一名畫家,我將用五彩繽紛的色彩來表達挫折的益處,因為挫折會讓你自信。

  如果我是以為音樂家,我將用優美動聽的音樂來簡述挫折的益處,因為挫折襯托出成功的喜悅。

  初中的生活想一個五彩斑斕的萬花筒,每個人每件事都耐人尋味。可是有一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它是我步入初中以來的第一個挫折。

  剛剛進入初中,我爸爸就對我說:“你一定要與同學搞好關係,一定要好好學習。”說的容易可做起來一點都不如意。其實剛剛認識同學們的時候,同學們都很熱情,開始是我與同學們打成一團,有說有笑好,很高興。啊!真懷念那時的生活。問題就處在之後,後來我被評選為班長。一開始同學們還都為我高興,可後來不知怎麼,我與同學們就漸漸疏遠了,我試着挽回我們之間的友誼。可力不從心呀!再後來介於我的工作問題我與同學們反目為敵。此後我們再也沒有說過一句話。我們冷刀相對幾個星期。後來我覺得我們這樣只會使我們的關係越來越糟糕,於是我決定,告訴班主任,事後有與班主任的分析與解釋,我們重歸於好了,好開心。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但是我還記得老師的一句話。成長道路無捷徑,難免會有挫折的存在,問題就是你如何對待?記住成長到路因挫折更美。

  對!生活是一張畫,因為有了挫折這種色彩才更加美麗。我相信,我將更有乾的接受生活的挑戰。加油!!!

  初二:孫秀姣

您正在瀏覽: 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