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會“牙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會“牙套”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次來到這個充滿緊張氣氛的地方,特別是這次,更讓人覺得熱血沸騰了。

  我握了一下手,深呼吸,平復了一下心情。只見醫生戴着手套,助手在旁捧着工具,一切已準備就緒,我也從容地躺下,等待着這神聖的一刻。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眼睛在半睜半合的情況下看着醫生全神貫注地在我牙齒上大動干戈,一會拿鉗子,一會拿鐵絲,嚇得我心跳都差點休克。終於,隨着咔嚓咔嚓的剪刀聲,把多餘的鐵絲都剪掉后,醫生拿了一把鏡子把他的精心傑作展示給我看,宣告完工。我看着我這兩排原本雪白的牙齒變成兩排“銀燦燦”的鋼牙,差點沒被刺激得熱淚盈眶,天啊!天妒紅顏啊我用充滿激奮的眼神盯着那個肇事者??我媽,她卻像個沒事人那樣地用那些不算安慰的言語“安慰”着我:“也不會很難看嘛!”礙着這口牙,我緊緊地閉着嘴,暫不追究。

  回到家后,我悲哀地在鏡子面前一遍又一遍地端詳着我的牙齒。

  “唉!”

  “唉!……”

  “唉!唉!…………”

  “真的不回很難看啊,你就不要再唉聲嘆氣了。”老媽終於因受不住我的聲波摧殘,走過來實行安慰措施,“你想一下,再難看也是難看一年多嘛,時間一眨眼就過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嘛,到時你的牙齒肯定艷煞群芳,傾城傾國…………”

  聽着媽媽努力地用那些誇張詞語來讓我構想未來,我衝著她苦笑了一下,無奈地回答:“希望吧。”

  為了避免讓自己過與悲傷,我不再去看我的牙齒,但是,極度不舒適的感覺讓我的心情也變得鬱悶,像是含着什麼在嘴裡,牙齒也有微微發疼,我只覺得很想找些和我有同樣經歷的人來分享一下我的心情。於是我登上百度的牙套帖吧,希望搜尋到一些安慰。

  我發現,原來有那麼多人都戴牙套,他們也曾經沮喪過,後悔過,緊閉着嘴不肯露出牙齒,但在親人的安慰,時間的消逝,漸漸地,他們已經不再在意那兩排鋼牙了,即使不少同學都叫他們“鋼牙妹”“鋼牙仔”,他們也可以欣然接受。因為他們想清楚,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你的鋼牙而嫌棄你,取笑你,他們依然會陪伴在身邊,如果真的有人嘲笑你,你也不用那麼在意,也不需要那麼在意,你還是你,不會因為你的牙齒而改變,而且只是一兩年的時間而已,與其自哀自憐,還不如依舊快樂過你的日子,要知道,我們可是為自己的美麗而努力啊!

  看着這些撞在我心坎上的一言一語,我豁然開朗,忽然好象看到了窗外的陽光如此明媚,細想一下,何嘗不是這樣呢,只不過是戴了牙套,我卻如此沮喪,媽媽也是為了我,家人也因此付出了大把金錢,我怎麼能這麼想不開呢。想到這些,我咧開嘴笑了,戴了牙套也可以笑得燦爛。

  於是我不再在乎我的那一口鋼牙,嘗試着接受,習慣,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也不怕給她們看到,她們也沒說什麼,因為,我依然是我,並沒有因為我的牙齒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初會“牙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會“牙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