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具總動員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總動員ⅱ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胡迪被ANDY放在了倉庫里,胡迪以為ANDY不再愛他了,他就去找巴斯去評理。



  胡迪說:“我告訴你巴斯光年,ANDY是我的,你最好離他遠一點。還有,你別再裝那個什麼太空人了,太討人厭了。”當時巴斯正在修他的宇宙飛船(他的包裝盒)他說:“噢!什麼?你要向星際總部發出申訴嗎?好吧!隨你的便,我可是沒有干任何虧心事。”這時,窗外發出了幾聲狗叫“汪汪……”所有的玩具都聞風喪膽,害怕的躲了起來,胡迪說:“他回來了。”巴斯說:“誰回來了?”“是阿薛,阿薛。菲利”彈簧狗說,“他是一個玩具虐待狂。”胡迪舉着大眼睛(大眼睛是一個小望遠鏡)看看是哪個玩具要倒霉了,“糟了,是士兵卡爾”抱抱龍說。巴斯看了一下說:“那士兵為什麼被綁在一顆炸彈上?”巴斯看了一下阿薛說:“這傢伙的毛可真長!”胡迪很意外,他看了一下說:“那狗叫大炮,那身穿骷髏頭裝飾衣服的孩子才是阿薛。”胡迪的話剛落音,大眼睛就叫道:“他點燃了!”“砰”只聽一聲巨響,炸藥爆炸了,阿薛高興的說:“哈哈,它犧牲了,他犧牲了。”蛋頭先生感嘆了一句:“哎!看來還是儘早搬家的好。”就這樣到了黃昏。ANDY正在玩他的玩具,他喊着巴斯光年的口號:“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他用巴斯猛踢胡迪,這是ANDY的媽媽的來了,對他說:“哦!我餓壞了,晚飯去哪裡?比薩星球怎麼樣”(比薩星球是一個連吃帶玩的地方,是小孩們最愛去的地方了)ANDY一聽是比薩星球高興的把玩具放在一邊,和媽媽出去商量什麼事,可是ANDY把巴斯放放在胡迪的上邊,當ANDY離開時,胡迪一把把巴斯推開,巴斯走了,ANDY說:“媽媽,我能帶玩具嗎?”媽媽說:“只能帶一個玩具去。”胡迪聽見了那起一個抓鬮玩具對着它說:“ANDY會帶我去嗎?”然後搖了一搖,胡迪一看,是別指望,胡迪看了以後很生氣,一把把那個玩具一扔,丟到了那個拐角裡面,他看了看遙控車,又看了看巴斯,好象在使什麼壞主意。突然他抱着巴斯說:“哦巴斯光年,那拐角裡面有一個玩具被卡在裡面了。”巴斯說:“什麼?在哪?”“在那裡”胡迪邊說邊打開遙控車,想把巴斯撞到拐角裡面,他發動遙控車了!真不愧是巴斯光年,一閃就躲開了,可是遙控車裝到了地球儀,所以地球儀在追着巴斯而巴斯在逃跑,在逃跑的過程中,他從二樓掉在了院子里。突然,蛋頭先生過來說:“這不是意外事件,巴斯是被別人推下去的,胡迪推下去的。”可是胡迪說:“不,那是個意外。”這時,ANDY來了,他說:“我選好了,我要帶巴斯。”可ANDY一進來發現巴斯不見了,他就對媽媽說:“媽媽巴斯在哪裡?”“你放哪裡了?”媽媽說。“就在桌子上”ANDY邊找邊說。“那就隨便拿一個玩具吧!”媽媽有些不耐煩了。ANDY失望的說:“好吧!。”說著,把胡迪拿走了……



  還沒完呦!請期待下一次的作品吧!

您正在瀏覽: 玩具總動員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總動員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