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世界小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世界小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大的世界,小小的幸福。

  ——題記

  天的那一邊,夕陽緩緩墜落,大片大片的紅映入屋內,照在我轉動的筆尖上。

  老班留了篇作文叫《尋找幸福》,我正因不知如何下筆而發愁。

  幸福,幸福,什麼叫幸福呢?小弟湊在我的身邊。

  “姐,我知道什麼叫幸福”。

  “啥?”

  “幸福就是貓吃老鼠,我吃奶糖,奧特曼打小怪獸”,弟弟一邊津津有味地品着口裡的奶糖,一邊很認真地看着我說。

  Oh,mygod!我親愛的小弟呀,你這又是從哪看到的還是發明的東西,你不要再給我搗亂了好不好?

  “姐姐,姐姐,你要不要吃糖,可是喔喔哦!”

  “我不要了,你先去玩吧!”我有些無可奈何。

  兩分鐘后。

  “姐姐,姐姐,你看月亮出來了,天還不黑呢,咱們出去玩好不好。”他又跑來了。

  我想我的作文今天是寫不成了,倒不如出去透透氣。於是,他很開心地牽着我的一隻手,另一隻手拿着他喜愛的滑板,直嚷着要表演給我看。

  他揀了塊空地,很熟練地滑起滑板,一直咧着豁牙沖我笑着,“姐姐,我滑得不錯吧”,我靜靜地看着他,“你好厲害哦!”並向他伸了大拇指,他笑得更開心了。

  天暗了下來,他玩興未盡,在我的催促下,才和我回家,吃完晚飯,有些疲倦的他很快就甜甜地睡著了。

  我看着他,頓時明白了幸福的含義,想起他剛才說的話,發現和他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和我愛的和愛我的親人在一起,其實就是莫大的幸福。我回身再看小弟時,發現他的嘴角還帶着笑意,我親了一口他嫩嫩的小臉蛋,輕輕地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哦!”

  這個大大的世界,是美好的,因為它由無數個小小的幸福堆砌成了一堵愛的城牆,風刮不倒,雨吹不散。

  那一刻,我感到,我好幸福。

  吉林延邊和龍市吉林省和龍市第六中學初二:劉安諾

您正在瀏覽: 大世界小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世界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