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年裡你們帶給我的那些小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裡你們帶給我的那些小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流年裡你們帶給我的那些小幸福 標籤:小幸福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致-在我生命里張狂過的那兩位摯愛

  ——題記

  12歲的我因為某種緣分認識了同樣12歲的她們兩。我們的性格相差實在太多了,我是比較文靜的人,L是開朗的,X是驕傲但又會在事實面前妥協的人。說我們完全不同吧,也不對,我們都愛音樂,愛美術服裝設計。記得剛有交集的時候,正是【老男孩】這首歌很流行的那段時間,那時候,我們每天一下課就拍桌子打節奏瘋狂的大聲的唱着老男孩,其他同學都笑我們很瘋癲,跟神經病一樣,呵呵,但我們還是照樣瘋癲。我們叫T‘oldman’,我們開‘公司’,L是董事長,X是總裁,我是設計師,儘管在別人眼裡我們真的很幼稚,但我們依舊做着這樣幼稚的事。我們一起取外號,儘管每個人的外號是那麼的不雅與俗氣,不過我們卻也欣然接受。L的爽朗給了我很多改變,我開始變得大膽,開始放開自己不顧形象的和她們一起瘋,在沒認識她們以前我是絕對不會這樣的。L喜歡和我開玩笑,X喜歡和我勾肩搭背調侃我,叫我別那麼淑女,這些,我都是記得的,當然,也不會忘記的。“張忘吧,到初中以後膽子大點知道嗎。”畢業之際,L攬着我的肩對我說。”就是啊,你這個人就是不知道發脾氣,總讓着人家,以後我們分開了,別人欺負你怎麼辦?我們倆可不想讓你受欺負,不然我定滅了那人的天堂哼哼。“一旁的X也湊過來說。沒錯,初中,不會再在一個班的,我們註定是要分開的。現在,初二了,對於L,我們已經沒有太多的聯繫了,她上的是一中附中,比我們都忙一下,累一些,也就沒在聯繫了,只有在節假日,偶爾,互相發條短信,然後,沒有話題了。倒是和X更加密切,畢竟我們倆是同校的嘛,只是,初中快兩年了,X變了,變成我以前討厭的那種感覺壞壞的學生,但我就是不會去討厭她,怎麼能去討厭呢。兩年可以改變很多的,我們也都有了新的朋友圈,偶爾,X會特意跑到我們班來給我送吃的,偶爾,在學校偶遇,給一個燦爛的微笑,亦或一個大大的擁抱讓對方感覺到存在感,足矣。

  流年裡有你們給我的那些幸福,我很快樂。

  ——後記

  初二:張玉玲

您正在瀏覽: 流年裡你們帶給我的那些小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裡你們帶給我的那些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