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很好哦 使勁敲着鍵盤 直到把自己手指敲痛了為止。 

礦泉水喝了一瓶又一瓶 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自己心愛的小日誌 從一堆 變成了一張 或者是冷冰冰的一句話 無日誌。 

記錄著自己的小幸福 什麼時候不幸福了 就把曾經的幸福刪掉 還真挺好。 

我 老想記錄這什麼,可是直到現在 空間里什麼也沒有。 

過得很平靜 平靜的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 無風無雨,靜靜的曬太陽。 

曬太陽補鈣喔,總是冒出這麼一句話 然後自己跑到樓下 聽歌曬太陽。 

什麼時候要困了 就可以抱着腿睡會兒 睡醒了拍拍屁股回家玩電腦 聊天。 

一直對着電腦大笑 看着林彎彎,皇甫聖華,依依的小店看着他們幸福的生活。 

平淡的小幸福 小幸福阿小幸福 1個小幸福 2個小幸福 組成大大的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胡扯些什麼,總想寫篇大家都能看得懂的什麼。 

可是想些什麼 卻總是不能用自己的文字敘述出來。 

想寫一片長點兒的,總是因為詞窮想不出來寫什麼詞好。 

至今為止 至少要有十幾篇還未發表的日誌扼殺在我手裡了。 

好了好了 我沒有韓寒 明曉溪 易拉罐內么有才華,但是我的文字是最質樸的,是獨一無二的。 

外面的太陽依舊燦爛 似乎起了點兒風 自戀的我 又開始擔心一會兒出門我的頭型會怎樣。 

我希望我的生活一直這樣平淡下去 沒有太大的波瀾起伏。 

在學校和同學討論着我們的話題,對別人指指點點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總認為自己可以像這樣瀟洒 沒有任何負擔 不用擔心下一步該怎麼樣。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我 你在網上和在線是不一樣啊? 

我只會笑笑 然後說:“我只是在網上用的語言我現實不會用 因為我不喜歡在現實也內么客套。” 

對 我這個人是變幻無常 一會兒冷一會兒熱的。 

可是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 其實我很好相處 認識久了說話就會很隨便 然後會令所有人無語。 

我就喜歡這樣子的我 因為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最最最平淡的自己。 

我會在一下午獃獃的坐着 或者是 一分鐘不停的喋喋不休 這就是我 我開心的時候怎樣都好 不開心會嚇死人。 

請內些看我不順眼的人不要在我背後罵我 我很努力的改變着自己的性格 可是我就是這樣。 

平平淡淡的生活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