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點點的小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點的小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假期里的日子,像是被停留在某個時空。突然間會認為平靜也是一種幸福。 

  天空藍的像是打翻了的墨水浸泡過,白雲懶洋洋地一點點向前移。陽光打在大地上,格外刺眼,也格外溫暖。在陽光下,翻幾頁最愛的書,或是睡個飽飽的懶覺,緩衝一下這樣有些累的心情。在這個時候,總是會覺得到暖暖的天氣也透着一股股哀傷,這種小憂傷的心理,不只是什麼時候粘在心裡的,彷彿在平靜里也會有陰暗,我想,是該換幾本輕鬆明亮的書看看了吧,時常感覺空虛是不應該有的,我應該變得充實,把每天都認認真真的過好,不應該再有曾經那些的頹廢,讓人感到害怕、恐慌,那是一種真真切切的悲鳴。 

  靠在床頭上聞着淡淡沐浴的香氣,不緊不慢地回想着最近發生過的事情,會沉沉的睡去,伴着房間里放着的音樂即使進入夢噩,也會很安心。 

  很多事情,只要加上名為過去的代名詞,沉沉的墜入一個角落就。布滿柔軟的灰塵,像是過去凌洌后的朦朧。 

  每當暮色降臨后之後,那個過去,總是會席捲腦海叫囂着嗎,落下幾滴涼涼的眼淚,順着眼角流進髮絲,最後重重的壓在心底。有大半大半的時間,腦海總是一片空白,一恍惚,一瞬間,努力想要去遺忘的那些印記,突然間變淡了,蒙上一片片水漬,然後沖刷掉,流走的光陰。 

  清晨揉着雙眼來到廁所,望着鏡子里眼下萬年不變的黑眼圈,有種恍然如世的感覺,失去的東西,總有的還是會回來的吧,曾經丟掉的耳機,日記,手機,卻一去不復返了。曾經,孤獨又寂寞,只是曾經,曾經做過的事清,曾經說過的話,曾經的曾經,再也回不去、、 

  歲月被時間刷的暗淡,鮮艷的色彩一點點褪去,留下了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點點的小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點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