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因愛而精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因愛而精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無時無刻都在變化着,因智慧,因時間。但每個內心世界的改變,是因為友情、親情、愛情或是自信、快樂、傷心。而這些,便取決於每個人自己的本身。

  在我小時候的內心世界,總是少不了快樂、幼稚、對未來的嚮往和對未來的幻想,從未發現自己的世界怎樣才能更美,不會成天的去幻想、空虛,沒有些實在的。

  直到我漸漸的長大了,才了解到我的內心少了什麼,沒有發現什麼,丟失了什麼。於是,我開始努力的去尋找我的世界怎樣才會更美呢?

  第一幕:關心當孩子長大了,都向外地展翅飛翔,儘管父母的千言萬語,都挽不回孩子的回眸一望。而當孩子們經歷風霜后才發現父母對自己的苦心,要回去報答父母時,父母卻早已白髮蒼蒼。青春,早已用在孩子身上而父母只希望孩子能活得好,會有一句深切的問候。

  原來,一句問候,一句關懷,一點關心,如此重要。

  第二幕:發現還記得一個故事:一個孩子,小時候要父母燒紅燒肉給自己吃,那時候他在父母懷裡父母對他千依百順,而當他大一點時,忙於學習,父母再問他,他只留下一句:“不愛吃紅燒肉!”便又忙於功課,而當他長大了,沒有了時間,父母叫他回家吃飯吧,他也用公務繁忙來推脫,直到他也老了——當他再像小時候那樣敲父母寢室門要紅燒肉時,那頭已沒了回答。

  原來,愛是要去發現,是要去珍惜,因為再美的事也會一去不復返。

  第三幕:感知“爺爺、奶奶,我回來了!”我又像往常一般放學回家,當爺爺又一次獨自開門時,我才又想起,“奶奶”已經不在了。

  還記得上個月,奶奶還跟我在一起看電視,叫我好好讀書,可如今,望着冷清的院子,想起了童年的生活和那些與奶奶在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

  可是,我曾未理解過她,感知過她對我的愛,我所做錯的的事,她從未追究,每次父母責罵我,都由奶奶來擺平,而我竟會因為一件本就是我錯了的事,跟奶奶大發雷霆。

  在奶奶臨終前,我也沒在她的身邊,當我回家時,看着眼前的靈堂,最終無法忍受,發出來心底最真實的哭聲,我最終理解了她,她對我的愛,使我有了一片美麗的天地,然而面對奶奶的離去我卻追悔莫及。

  愛,它所包含的關懷、友愛、寬容、理解、感恩,是每個人內心世界美的所在,也是現實世界美的所在。

  不要再用冷淡的心去面對那些愛你、關心你的人,在你未曾失去他們之前,請你也用愛心去讓他們的內心世界變得美麗起來,使人與人之間變得更和諧,使世界更美麗。

  這些便是我想說的:“生活因你而美,世界因愛而更精彩!”

  江西撫州臨川區撫州一中初二:萬迎欣

您正在瀏覽: 世界因愛而精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因愛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