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咖啡豆的個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豆的個性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似平常的一件小事和同樣簡單的一句話,帶給我們的深思卻遠非如此簡單。面對沸水這一環境,胡蘿蔔向困難投降,放棄了個性,被環境征服:雞蛋雖然變硬,卻也被環境改變,埋沒了個性;惟有咖啡豆,很快地融入了環境,最終使自己的個性飛揚與整個空間。社會就像一個大熔爐,包容世間萬象,同時又充滿陷阱和不公。有人面對困難,不思進取,屈服於惡劣的環境,他們也許會擁有暫時的舒適與安寧,卻是以犧牲個性為代價換來的;也有人選擇逃避,他們躲在自己狹小的空間中,以逃避困境,他們也許會擁有一生的平靜,卻不曾飛揚個性;但在這社會中必然還有一類人的存在,他們不甘平庸,不願趨炎附勢,於是他們努力的改變着周圍的環境,並最終使整個環境應自己的個性而充滿魅力。朋友們,不久之後我們也將完全融入社會,那麼請你現在就回答自己:“我是胡蘿蔔、雞蛋,還是咖啡豆?

您正在瀏覽: 咖啡豆的個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豆的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