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彈指一揮間,我們便由少不經事的懵懵少年走進了花一般的青春年華。十五歲,一個充滿無限希望的絢爛季節,一個充滿活力的時光。我想我不應該只用“責任”“懂事”來繪畫它,這兩種色彩太單調了,我還需再加入一些色彩:堅強

  堅強,我的理解就是勇敢並充滿自信地對待每一件事,即使是失敗了,也要笑,堅強的笑

  步入初二,學業開始繁忙,一門門的功課負擔壓在我身上。分數,名次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這不,今天又要測試了。我胸有成竹地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師發試卷,收卷了。過了幾天,老師將我叫進辦公室,我看見我的試卷正放在桌上。那鮮艷的分數深深地刺痛了我。老師為我講解后,我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向教室。想哭但我卻沒有哭,我要做的是……因為那刻起,我明白哭並不能解決事情。

  與學業相約而至的還有讓我不寒而慄的體育,體育是我最討厭,害怕的課。因為我不喜歡運動,體育成績也不言而喻了,最我極度恐懼下,迎來了一節體育課。

  霉運當頭,第一節課老師就下了一個下馬威,要進行800米測試,要對我們進行摸底。這可把我嚇壞了,腿開始不斷大抖,手心也冒汗了。半圈內,我盡量不讓自己落下隊伍。可半圈后,卻感到力不從心了。一圈過後,我的雙腿像灌了鉛似地。看到同學們一個個超過了我,要強的我,咬咬牙追了上去。喘氣越來越頻繁,腳步也跟不上呼吸的節奏,快堅持不住了。但看到許多同學在加油助威,我只能堅持再堅持,汗水布滿了我的臉。

  終於到達終點了,許多同學都躺到跑道上,而我沒有,我依然站着,並且給了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

  時光在不知不覺中領我歐錦了十五歲這個充滿青春活力的殿堂,在這個殿堂中,我學會了堅強,用堅強去面對一切。

  象山爵溪學校8年級 閆孜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