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一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常說:“懂得珍惜的人,也就懂得了享受,懂得了生活的樂趣,更懂得了人生的意義”說的有理有序,真怯意。

  看來,我們也要懂得珍惜啊,珍惜什麼呢?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已經告訴我們要珍惜時光,珍惜讀書的青春時期,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用功讀書,譜寫我們的青春年華,讓人生絢麗多彩吧!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親情”父母給予我們旺盛的生命,含辛茹苦的撫養我們長大,給予優異的生活條件,給予我們一生的愛,我們要珍惜所有的一切,懂得父母之恩。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每當哼起這首朋友之歌,就會使我深受感觸。朋友,是我們親密的好友。我們一起玩耍,一起生活,一起健康成長……朋友之情,我們要珍惜,友好的交流,幸福的成長吧!

  “沒有了地球,就意昧着我們的死亡”這是一句嚴謹又實際的話。陽光給予我們希望,空氣給予我們呼吸,大地給予我們一切一切,我們從地球索求太多太多了……我們要懂得珍惜地球,珍惜大自然中的一切,從現在開始,從身邊事做起,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同學們,行動起來吧!

  “不懂得珍惜是一件最悲催的事”德國作家說過,所以我們要珍惜,珍惜陽光,珍惜大地,親情,珍惜所有一切。

  廣東佛山三水區廣東省逕口華僑農場逕口中學初二:初二(1)班 錢麗鳳

您正在瀏覽: 珍惜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