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生活的無憂無慮,悠然自得。似乎這就是我所嚮往的理想生活。但與此同時值得我予以珍惜和愛護的東西已經寥寥無幾……

  (鏡頭一)星期二下午晴教室里

  鈴聲雖已經打過,但室外依然喧鬧。如今雖已是冬季,可太陽依舊火辣。

  “同學們,靜一靜,把作業交上來。”“沒做完~~”我顫抖的回了聲,但我貌似聽到全班竟異口同聲的喊出了這三個字。我手中拿着沒做完的作業,突然感到“團結就是力量”的真諦!我感到了後悔,回想昨天晚上——“哈!家裡沒人!!千年難逢的機會!我立刻打開電腦……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突然想到那多的嚇人的作業。我手忙腳亂的跑到書桌前“積極”的,機械的,做那些貌似深奧的問題。”唉,我當然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道理。但、各科資料輪番轟炸,複習考試周而復始。愁望紙山,無奈,只得咬緊牙關,晝夜加班,通宵達旦,然而只得完成一半。~~後悔迷上電腦、後悔沒有珍惜。

  (鏡頭二)小學畢業前一天晴教室里

  同學錄來來回回的傳寫。

  呵、當時真是可笑……我喜歡上了一位女孩,成績比我好,長頭髮。在我心中幾乎接近完美,我希望她可以給我些一張同學錄,又不好意思,只好把同學錄分給全班同學。

  回到家,我急忙打開看看大家都寫了些什麼、看到了她的,上面寫了“願你成績進步!”我成績的確不是非常好,可從那時起,我竟天真的認為只要我成績像她一樣好,就……當時我後悔為什麼沒有在努力一點點。到了初中我在第一次大考中考到17名。我興奮,我感到我珍惜了那一個承諾。(以前我名次只在25—35。)

  此時想到周杰倫的《稻香》——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珍惜一些就算沒有擁有。

  是啊,讓我們珍惜一切吧!就算、沒有擁有!

  莒南實驗中學8.3 王世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