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幻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幻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幻想 

  不知不覺中,我們在自己編織的夢幻水泡中長大了,走出這片幻想的田野,真正開始了人生之旅。  ———題記 

  我幻想着,生命如流星一般,短暫卻美好。 

  我幻想着,人生如表演一般,處處有精彩。 

  我幻想着,青春如花朵一般,絢麗多姿,芳香四溢。 

  然而有一天,我的幻想被打破,我才真正明白,幻想終究是個夢,在現實面前,低下了它高昂的頭顱。於是,我真正走出了幻想,尋找現實中至真至善至美。 

  (一)瞬間不是永恆 

  流星劃過天際,是百年不遇的奇景,它代表着一個不能破壞的完美,僅僅那一瞬間,在我們心中卻成為了永恆,但這永恆只是我們心中的幻想,無法恆久。 

  小學六年時光逝去了,除了一紙檔案,留下的只有數不盡的回憶,有時我想的出神,完全陷入幻想,忍俊不禁,真希望時間能夠停在那一瞬間,帶我感受童心的潔白無暇,沐浴少年時的暖陽,享受夥伴們的玩鬧,然而,時光齒輪仍無情的轉動,絲毫不理會我這個孤獨寂寞女孩的祈求,瞬間並不能成為永恆,現在的一分一秒才是最真實的。 

  我走出了幻想,把握現在,讓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二)精彩中的尷尬 

  每一場演出都非常精彩,但人們往往忽略它的美中不足,正是這些不足與精彩相映襯,形成了一幕美妙絕倫的表演。 

  記得演講比賽時,我說的準確流利,場下的同學豎起了大拇指,正當我演講進入高潮階段,我忽然忘詞了,我感到無比尷尬,臉窘紅,同學們的目光迥乎不同,但更多的是鼓勵和讚許的目光投向我,我有了勇氣和力量繼續演講。 

  自此以後,我不再追求事事完美,事事精彩,反而習慣了同學們在我尷尬無助時熱心的幫助,於是,我走出了幻想,尋找到了處處有溫情,處處有善良的世界。 

  (三)凋零也美麗 

  總是認為,一朵花最美麗的時候是它綻放時,卻忘記了凋零也是一種美麗啊! 

  看雙生花一生的遭遇,我怦然心動。雙生花,顧名思義,就是兩朵花生長在同一株上,它們要一起生長,一起爭奪養料,可想而知,兩朵花生長的並不會,這期間需要一朵花放棄生命,逐漸凋零,為另一朵花求得生存空間,它綻放的花朵鮮艷冠大,美麗不與梅花遜色。然而,這份美麗的背後是另一份付出的結果,原來凋零也美麗。 

  人和花有着相同的際遇 ,沒有付出何來收穫?我不再幻想,綻放枝頭才是美麗,默默付出與奉獻何嘗不是一種美呢! 

  走出了幻想,世間萬物充滿着真善美。 

  走出了幻想,斗轉星移只嘆瞬間美好。 

  走出了幻想,鶯歌燕舞夾有幾分遺憾。 

  走出了幻想,花開花落同有美麗可言。 

  

您正在瀏覽: 走出幻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