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抬起頭,其實藍天很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起頭,其實藍天很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之後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過之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那麼,換一種方式來面對,其實藍天依然很藍。 

  ———題記。 

  剛進中學,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天地再向我們展開。 

  帶着父母的叮嚀和期望,我開始了又一漫漫的學習征途。開學的幾次測驗,我都拿到了令自己滿意的成績。也許是被興奮沖昏了頭腦吧!接下來的一次小測試終於對我亮起了紅燈。接着,聽寫不過關、成績"激流猛退”到中下游……這些消息以排山倒海之勢向我壓來。接二連三的打擊像棒球棍一樣打得我措手不及。 

  回到家,父母關切的話語又讓自己很不安心。坐在窗前,飄飛的花絮柔柔地拂過臉龐,好似剛剛做過一場夢。往昔芬芳的笑臉,歡樂的笑顏,倏忽間已沉睡在無意間。心頭,一抹沉重的愁雲,沉沉地侵蝕着我的心,心如飛落無聲的紅雨,淅淅地不斷啜泣,我失去了什麼,心會如此的落寞?一株矗立的野草,在風 中不斷的搖曳,凄綿地吟着晚秋的歌曲。失去的東西終究像遙遠的春夢消失在朦朧中。“得馬上採取行動了。”我對自己說。 

  於是,圖書館多了一位翻閱資料的女孩,QQ上少了一個閃動的頭像。又是一次聽寫,還是沒過關,怎麼辦?該做的已經做了,怎麼還是這樣,我一度想到了就這樣混下去。 

  一天,朋友給了我一封信和一盤磁帶,讓我回家去聽。回到家,我按下播放鍵,只聽到鄭智化深情地唱着《水手》:“……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至少我們還有夢……”心裡猛地一震,便拆開了這封信,具體內容我不記得了,只依稀記得最後一句話是:抬你的起頭,其實藍天很藍。那晚,我想了很久才睡。是呀,這點傷算什麼,只要夢想還在。 

  第二天,我開始放鬆心態學習,我發現,一切依然如此美好。 

  是的,抬起你的頭,其實藍天很藍。

您正在瀏覽: 抬起頭,其實藍天很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起頭,其實藍天很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