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跟着老師去旅行 熊婉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老師去旅行 熊婉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跟着老師去旅行 熊婉吟 標籤:去旅行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提高二(12) 熊婉吟

  跟着老師去旅行

  哎!秋高氣爽,真是旅行的好時候,但爸爸媽媽加的加班呀,開得開會呀……怎麼辦?就讓我們和老師一起去旅行吧!

  首先,我們乘着飛機,來到了十分陌生的廬山瀑布。隨着機門緩緩打開,大家一涌而上,呀!這是瀑布的聲音。像層層的浪拍打着岩灘,像陣陣風吹過松林!從遠望,好似千萬條絲巾,一串串銀鏈,又好似一條白色綢緞掛在山川。再走近看,好像是山川穿着白紗裙,在那唱歌。最後我們走到瀑布下,瀑布洶湧湍急,勢不可擋。有的浪花在空中散開,像煙火,像雲霧;有的浪花飛瀉下來,打在石頭上,好像綻開了花,還有的宛如一串串斷了線的珠子,直入水中,看着這樣的情景,不僅想起了李白寫的詩——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綿的山峰是銀河落九天。”

  正當我們陶醉時,老師讓我們上了飛機,去了下一個旅遊景點。一眨眼的工夫,我們來到了遠近聞明的萬里沙海,到達塔克拉瑪干時已經是黃昏了。它宛如穿着一件連衣裙,還鍍着一層金邊。在這裡,無處不見土黃色的沙丘。好像連綿的山峰;又好像又一座金山,讓人看了兩眼閃爍着貪婪的目光。“鈴鈴,叮叮”一陣清脆銅鈴聲在我們的耳中回蕩,轉頭一看,一隊駱駝商隊。他們是去城裡去運東西,是在沙漠漫步,還是和我們一樣旅行

  天色漸漸黑了下來,我們又做上飛機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夢中水鄉——周庄。

  夜晚的周庄顯得十分安祥。一座座低的小房層,十分簡樸。每戶人家門前掛着五六個紅紅的小燈籠,難道這是這裡的風俗嗎?聽老師介紹中我知道了,周庄的人們早上乘着小船在周庄穿梭。這裡就像一個小孩子,十分安祥。

  今天我和老師遊覽了這麼多風景秀麗的地方,真開心呀!

  教師點評:

  婉吟,在你的筆下,一處處美妙的風景呈現出來,老師彷彿跟着你的筆尖一起去徜徉,徜徉在祖國美麗的風景中,徜徉在悠久的文化中。

您正在瀏覽: 跟着老師去旅行 熊婉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老師去旅行 熊婉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