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跟着老師去旅行 鄒依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老師去旅行 鄒依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跟着老師去旅行 鄒依凝 標籤:去旅行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提高二(12)班 鄒依凝

  跟着老師去旅行

  我喜歡旅行,可爸爸媽媽從來都不帶我去,要不因為工作的話我就一定要他(她)們帶我到香港、海南……一些地方去。

  “太好了!”我聽到了在聲說了出來,原來老師是要帶我們去廬山看瀑布,我們坐上飛機來到廬山飛機場,我們又坐了三小時才來廬山瀑布。這是什麼聲音呢?原來是瀑布的聲音像層層波浪拍上岸灘,又像陣陣的風吹過松林,走近一點,瀑布上的水飛瀉下來,在空中就飛散開來,像霧,像煙……。走到腳底,瀑布洶湧湍急,勢不可擋,那景象就是比擬不及的呀!“快點,開飛機的時間到了。”老師在叫我們快點走。”

  呼呼,呼呼,下個目的地是黃昏中的塔克拉瑪干沙漠。在飛機上 全 老師向我們講解,塔克拉瑪干位於中國,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了。站要沙漠上,立馬有人把我拉回來,“幹什麼?”我不解的問着把我拉回的姑姑,那位姑姑說:“進入沙漠前要有一隻駱駝,你有嗎?” 全 老師說:“駱駝有租的嗎?”姑姑回答道:“當然有租的,你有多少學生,我就有多少駱駝可以租。”我們租完駱駝進去了,這裡面的金字塔就像堆的黃金,如果這就是真的黃金的話,我就會把這個金字塔搶完的。真美啊!一陣大風吹過,黃沙飛舞,整個沙漠籠罩在黃沙之中,那情景多壯觀啊!

  第三站是美麗的周庄,周庄在水裡,夜裡他們掛着水上燈籠。反正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神奇。周庄真美麗。

  中國山清水秀,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做為中國人我非常自豪。

  老師點評:

  依凝,你的文章中廬山瀑布的聲音描寫得好,還有想象自己在沙漠中騎駱駝也很有趣,不過周庄的景色寫得些潦草喲!

您正在瀏覽: 跟着老師去旅行 鄒依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老師去旅行 鄒依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