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班都有那麼幾個牛人,或是學霸、或是體霸、或是藝霸。今天就讓我來晒晒我們班的牛人吧。

  說到牛人,不得不提的就是我們班的大畫師孫琪啦。她可是一位不可不扣的動漫迷。別人追明星他追動漫。或許這份對動漫執着的熱愛,也是她畫畫水平高的一個重要原因。纖細的雙手繪出花紅柳綠,靈動的筆下產生栩栩如生的人物。每次要出黑板報,她都是我們班的“版面當擔”。那人物畫上眼睛后彷彿就能走出來似的。還記得那時只要老師一布置出手抄報一類的作業,一下課,准有一堆人圍在孫琪周圍,知道的是她們在求孫琪幫自己畫版面,別本不知道的同學還以為哪兒馬上就要發生一場惡戰了。現在,孫琪的畫也得到了許多主編的青睞,她得到了許多展示自己的機會。我希望她能在這條自己喜歡的路上越走越遠。

  介紹完了畫技高超的孫琪,那自然就要晒晒我們班的宣傳委員——張緯暄了。

  緯暄作為宣傳委員,當然要寫的一手好字了。她在小學三四年級時學習過鋼筆字,寫出來的字頗有些仙氣。緯暄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寫字比賽, 且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她卻總是謙虛,不炫耀自己所獲得的榮譽。

  俗話說得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們班的牛人還不止孫琪和緯暄這兩位。但請恕我文筆不好,不能將他們一一介紹出來。如果你想了解他們,請到屏南華僑中學八年九班來吧!

您正在瀏覽: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