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火車上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上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老家的火車永遠是那麼地擠。 

  遠處的風景飛快地向車尾跑去,車廂里的人們隨着火車有節奏地搖晃着。太陽躲到了雲的後面。 

  我無聊地東張西望。突然目光被一個老爺爺吸引住。那個老爺爺站在一個年輕人的座位旁,右手拉住座位上的把手,另一隻手緊緊地抓住一件風衣。 

  老爺爺把風衣搭在右手上,伸出了左手,探進風衣裡面,摸索着什麼,不一會兒,老爺爺從風衣裡面取出了一個黑色的錢包。他的手微微顫抖着,把錢包塞進了他的大布包里。 

  火車劇烈地抖動了一下,老爺爺毫無防備地摔倒在地上。年輕人趕緊站了起來,扶老爺爺起來,坐到他的座位上。 

  老爺爺慌張地站了起來:“年輕人,還是你來坐吧。”年輕人擺擺手:“老爺爺您坐吧,我馬上就要下火車了。”老爺爺最後還是坐下了,放在腿上的手顫抖着。 

  火車行駛了一會兒,老爺爺又站了起來,拍了拍年前人的肩膀:“年輕人,我要下車了。你坐吧。” 

  火車停了。老爺爺將一個黑色的錢包輕輕地丟在了年輕人的腳下,背着他的大布包,匆匆地下了火車。 

  太陽從雲後面走了出來,燦爛刺眼的陽光從車窗外射進來,那個黑色的錢包竟然變成了金色,散發出美麗的光。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上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