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寒假,媽媽說要帶我去北京玩雪,從來沒見過雪的我一聽,激動地跳起來,恨不得馬上就飛到北京。 

  到北京的第二天,我們直接去鳥巢雪場,鳥巢內非常壯觀,內場地的滑雪場可大了,有的像滑梯,有的像迷宮,還有的像智勇大沖關一樣,最好玩地是:滑圈。我和龍思何一起玩,我坐在滑圈上,沒等我坐穩,他就亟不可待拉着走了。我在滑圈裡轉了好幾圈,一下子就覺得有點頭暈。這時候他卻用力拉向冰牆摔去,猛地一撞,我一陣頭暈腦脹,從滑圈上掉下來,還好地面上都是雪,要不然我的屁股就要“開花”了。 

  接着,我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我們準備了好多雪球,其中,我還悄悄滾了一個大雪球呢。開始打雪仗了,雪球就像雨點一樣打到“敵人”,頓時,我們個個都變成了“雪人”,渾身是雪。這時候,我看見龍思何正朝我衝來,我急忙將大雪球扔過去,再把面前的雪人也推下去,一下子把他“埋”在雪山裡,他折騰好久才出來,呵呵,終於讓我報“一摔之仇”。不知不覺我們玩了幾小時,天開始變黑,雖然天氣很冷,玩得很累,但我還是很開心,希望明年冬天再來北京玩。

您正在瀏覽: 玩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