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人生三部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人生三部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人生是場演唱會,那麼它將會是“美好過去曲”,“現在進行曲”,“未來進發曲”。這三部曲成了我度過這一生,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的價值。

  美好過去曲:童年像一個夢,放飛了理想的翅膀。

  童年的我,是個抱着洋娃娃眨眼睛的小女孩,是個張口閉口“媽媽抱”的小姑娘,從來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都厚,人生有多不容易的小屁孩。整天暢想長大的天空有多麼藍,草地有多麼綠,人生多麼美好。一切都煥發著憧憬的幻想曲。

  現在進行曲:現在像一顆顆珍珠,串起了七彩的人生。

  現在的我,發現一切都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沒有藍天,沒有綠草,沒有晴,沒有圓,有的只是灰暗的天空下的一片枯草,有的只是陰和缺。

  我開始喜歡把自己一個人反鎖在小屋裡,細細品味自己心中的酸、甜、苦、辣。我與父母之間也隨即多了一張薄薄的紙,這麼“捅”也捅不破。一切都散發著陰霾的現實曲。

  沒辦法,我只能撩開頭髮、聳聳肩,獨自去尋找一個全新的“我”。

  未來進發曲:未來像絢麗的燈光,照亮了七彩的人生。

  未來的我,一定沒有暢想時那麼美好,也沒有像現在時那麼消極,未來一定很坎坷。一切都散發著憧憬的未來曲。

  如果未來是浩瀚的大海,那麼,我便是海上的水手,我划動那停泊在未來的船隻。在未來,那難事猶如暗礁一樣布列,我要划動那船隻,留下美麗的弧線。

  過去、現在、未來就如一場演唱會。儘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但卻沒有失去。相信自己,希望總會有的。

  錯過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與星辰。

  河南洛陽汝陽縣三屯鎮初級中學初二:狄婭亞

您正在瀏覽: 暢想人生三部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人生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