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買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盼來了星期天,本想安安心心的睡個懶覺,可誰知一大早就被老媽喊了起來,讓我去菜市場買點菜,我是一萬個不樂意,但在媽媽的威逼利誘下還是屈服了,我慢慢騰騰的提着菜籃子朝菜市場的方向走去。

  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多了,聲音也越來越雜,我知道菜市場馬上就到了,走進菜市場,耳邊傳來了陣陣的吆嗬聲,我按照媽媽的指示,來到了她口中經常光顧的菜攤,我學着大人的樣子,首先問了價格,然後看了一下蔬菜,顯着很老熟的樣子,事實上我卻一竅不通,只是做做樣子而已,心裡想着要貨比三家,就來到了不遠處的另一家,一問,果真價格比剛才那一家便宜了許多,蔬菜看起來也很新鮮,我決定買這家的,而不是按照媽媽的意思買那家,我想,回去了媽媽肯定要表揚我。

  我興高采烈的拿着菜回到了家,把買菜的經過給了媽媽說,媽媽一聽就說了句傻孩子,然後拿起了我買的大白菜,剝開外面的表皮,我驚呆了,裡面卻乾巴巴的,媽媽說,那家她也去過,並且也被價格和外邊迷惑了,我一聽才明白了過來,姜還是老的辣。

您正在瀏覽: 買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