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擴展視野 志存高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展視野 志存高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擴展視野 志存高遠 標籤:視野作文

  擴展視野志存高遠,作為21世紀的學子,又是一名光榮的育英學子,我們應當有着高遠的志向和遼闊的視野,在生活中積累,在實踐中感悟,樹立人生理想邁出成功第一步走向光明的未來。

  毛主席說過,要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悉數近來國家大事,作為中學生我們應該了解國家大事,初二的我們,用不了幾年就要成為一名成年人,開拓視野才能讓我們擁有闊達的胸襟只有我們不斷的通過各種途徑拓寬自己的視野,才能增長見識,所做的言行舉止和舉手投足之間都有着莫名的芳香使人陶醉其中。只有我們不斷的通過各種途徑拓寬自己的視野,才能形成自己美好的思想,並將它融入其中將它發揚光大,傳承給一代又一代的人們。擴展視野傳承思想。

  志存高遠就是指遠大的抱負,遠大的抱負有事業上的抱負,有人生道路上的抱負。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還記得幾年前還是孩童的我們在父母的懷抱里嘻嘻哈哈笑談着自己今後的理想與抱負,轉眼間我們已經長大。在生活,在學業中有着不少的事情要做幾乎沒有什麼閑暇的實踐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人生道路,走一步看一步。這是對自己人生的一種不負責的態度,在人生的道路上無論是在哪個階段我們都應該有着明確的目標有一個遠大的志向是我們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當然了,只有目標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志存高遠,真正的志存高遠是指那些有理想又能將理想化為行動不斷,努力前行終有一天實現理想的人作為初中生的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飛速前行着更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遠大的人生理想,邁出成功的第一步,接下來就是花費多年的時間不斷努力超越極限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和抱負,真正做到志存高遠。也許在許多年後,我們已經蒼老但我們為實現了曾經的理想而驕傲。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要走好每一步不留一絲一毫的悔恨

  初二:劉翔宇

您正在瀏覽: 擴展視野 志存高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展視野 志存高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