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校長的兒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校長的兒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校長,我因此而感到自己十分幸福,感到自己擁有一種別的孩子無法得到的一種心靈的沐浴。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莫大的精神支柱,甚至我認為這是上天對我的恩賜,我感謝上蒼對我別緻的偏愛。 

 我的爸爸是校長,給我創造了優良的學習環境。可以這樣說,在學習上我是豐衣足食的。我們家很樸素,什麼“家屬樓”只是我們家的計劃,現在我們還住在學校的公房裡,因此我走到哪兒都是學校,都充滿着學習的氣氛。使我看到了別人的學習積極性,更讓我感覺到學習的重要性,使我不得不埋頭苦學。 

 我的爸爸是校長,這是對我行為的約束 ,在我生活的這個校園裡,也同樣有和我差不多大的教師子女,如果我在這個校園裡破壞公物,踐踏花草,那麼我爸爸怎樣去管其他孩子呢?所以我只能約束自己 ,規規矩矩出入校園。真正做一個校長的兒子。 

我是校長的兒子,這使我驕傲,令我自豪,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校長的兒子是永遠不會差與其它學生的,作為一名校長的兒子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堅決不會輸給其他人的 。 

您正在瀏覽: 我是校長的兒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校長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