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貓,不用說人人都知道,它性情馴良,行動敏捷,是一種可愛的小寵物,但爺爺家的貓似乎“獨具風格”。

  爺爺住在淮坊一個很豁亮、清雅的小院里,聽爸爸說:原來老鼠成災,白天它們就出來覓食,衣物、鞋子不免被咬上幾個洞自從家中有了貓,鼠災才有所減輕,大傢伙好像都看到了貓的好處,紛紛養起貓來。

  現在,那裡怎麼樣了呢?

  今年我隨爸爸回到了我久別的小院,去看爺爺、奶奶。

  一進家門,在小院的蘋果樹下蜷伏着三隻小貓,它們互相梳理着毛,十分悠閑。我想家裡一定還有很多鼠,小貓才能長的這麼健壯。可是,我漸漸發現,21世紀的貓喜歡向人要食。就拿那天午飯後說吧,門外的貓像是在開Party,叫聲很大,爺爺就端了一碗魚頭扔給它們。叫聲更大了,我湊過去一看。“啊!__老天”我失聲叫了出來。貓簡直成群,四隻老貓打頭,十二隻小貓尾隨其後,多麼龐大的陣容,一大碗魚頭,片刻間化為烏有,然後貓兒們馬上向四面散開,不到一分鐘便了無蹤影,只在地上留下幾十朵小梅花。真可謂,來了吃,吃完走。

  我忽然覺得它們失去了本性,不像以前那樣可愛了。因為它們太賴了,太不勤勞了,人們也太放縱貓了。

  第三天我就要回去上學了,上車時還見到一群貓從瓦屋上閃過我希望明年,貓兒們會一改往日的賴惰,重新做貓。

  人也要一改往日對貓的驕慣,重新做人。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