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姐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尊敬的人,而我卻有一位讓我非常尊敬卻又叫不出名字的大姐姐。她在我困難的時候幫了一個大忙。這一件事情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所以,我永遠尊敬她。

  那一天,正是我盼望已久的星期天。那天而且是在冬天,天氣非常寒冷。冷風吹在臉上像刀子一樣疼。下午五點,天已經黑了下來,我騎着自行車高興地從同學家裡出來回家。我來到一條沒有車輛經過的小路,路面是那樣的高低不平。可是我還在想着剛才和同學玩耍的熱鬧情景,心裡還樂滋滋的。突然,我聽到“叭”的一聲,一時不在意,照常往前騎。可是,無論我怎麼騎,這自行車還是沒有動一動。我想怎麼了?可能是鏈條脫落。於是,我下車去察看。果然不出所料,真的是車鏈脫落了。我就自己動手裝起了鏈條來了。哎,真倒霉,在這鬼天氣里脫了鏈。我很不情願地脫掉手套修理起鏈條來了。

  可是,這鏈條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不聽我的使喚,好象這鏈條也在跟我作對。氣得我快要哭了。忽然,一個個兒高高的大姐姐走到我的身旁。她熱情地問我:“小妹妹,怎麼了?”我就講述了發生的情況。她二話沒說,脫下手套,就幫助我安裝鏈條。風是那樣的冷,那位大姐姐的手又是那麼腫,但是她熱情為我安裝鏈條的熱情卻沒有減少。

  經過她熟練的安裝,鏈條很快安裝好了,自行車又可以轉動了。我激動地說:“謝謝你,大姐姐!”“不用謝,小心!注意安全!”說完,她跟我告別就走了。我看着她離開的身影,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大姐姐,你是我最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大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