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蕩蕩的房間,悠悠的情殤友情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蕩蕩的房間,悠悠的情殤友情篇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空蕩蕩的房間,悠悠的情殤の友情篇

   “一片片的樹葉

  落在我面前 

  你已經走太遠

  背影看不見 

  我也該划個圈

  回到起發點 

  我們能否再見……”

  

  ——《空房間》  

  一年年的過去,一次次地曾期盼那秋末冬初。因為過去后那深情的秋,我便會迎來那甜蜜的冬,只是一次次的到來中,卻等不到那場雪,於是很難過很傷心……  

  “我很喜歡你呢。”是雪的聲音。

  “恩,我也是啊。”這是那時天真的我。

  於是,兩人的心裡都在不停地嘔吐中,終於忍不住笑出來,然後是我拍着她的肩膀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了一句:“你——變——態——啊!”

  接下來的畫面則是非常殘暴的拉(10歲以下禁看!)

  你會看到一個束着馬尾的女孩在草地上追着一個短髮的女孩,打鬧、嬉笑、追逐……

  累了,再往草坪上一躺,兩個人都享受着這無限的陽光還有點點快樂的味道…… 

  可是快樂不可能長久,這是傳統么?也許吧……

  “我們分手吧。”依舊是雪,只是帶着一點點冷酷的聲音。

  聽到這話時,我以為她在開玩笑,以前這麼認為,現在也一直這麼認為…… 

  “別傻了,說什麼呢。又要變態拉?”我還是一臉天真地問。

  “是你才傻!”她頓了頓,眼裡卻分明噙着淚水,“不做朋友了!給你兩個選擇:1.不做;2.還是不做。選吧!”

  我頓時就哭了,只斷斷續續地說了一句話:“我不選……不選,好么?”這已經是乞求的口吻了。

  “你哭什麼哭!?說了,我們不做朋友了!”

  雪只丟下這句惡狠狠的話,然後丟下我,徑自走了,我看着她的背影一點點消失在迷茫的暮色中,雖然夕陽那麼燦爛,我只好轉過身去,享受我最後一丁點權利,看着她的背影,一起欣賞夕陽…… 

  漸漸地晚了,我卻不知如何是好。過了許久,才記起起身回家。不經意見我竟然又轉到了教室里,我沒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而是坐到了你的座位沙鍋內。摸着那相框里已發舊的照片,是我們倆的大頭貼。我笑了,笑着笑着卻哭了……

  我把相框打開,把我的那張取了出來。“抱歉,這是第一次動你的東西”我又哭了,“放心,也會是最後一次里……”

  於是看着少了一半的相片,才明白心裡又有一間房間空了,比上次還空,甚至連灰塵都不曾留下。因為你根本沒有住進去過,只不過打了個轉,玩夠了,就一甩手,走了……

  我從來不懂你,是么?所以只留下了這淡淡的情殤………… 

  “看着空蕩蕩的房間很傷心 

  以往唱的歌依舊動聽 

  還有最初的約定 

  一幕幕在靠近 

  深深呼吸以後 

  還是難忘記……”

  ——《空房間》 

 PS:沒有圖片不要發啊~~呵呵~~雖然快樂的新年就要到了,還是忍不住寫下了這篇傷感的作文啊~~還是給那位我曾經最好的朋友滴~~至於小荷的朋友的作文,西西~~沒時間啊~~等待着喲~~~西西~~偶先閃拉~~^_^

您正在瀏覽: 空蕩蕩的房間,悠悠的情殤友情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蕩蕩的房間,悠悠的情殤友情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