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松果失蹤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果失蹤記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松果失蹤記 標籤:失蹤記作文 松果作文 失蹤作文

一天傍晚,小松鼠采了滿滿一籃子的松果。在回家路上,小松鼠發現了一個十分特別的松果。這顆松果很大,身上還有美麗的花紋。小松鼠見到后十分高興,但又覺得吃了太可惜了,就想將松果送到自然博物館。可是天快黑了,小松鼠只好將松果帶回了家。帶回家后,小松鼠害怕與其它弄混淆了,於是便把特別的松果單獨放在桌子上。 

  第二天,小松鼠起床了。他正準備將那顆特別的松果送去自然博物館,可發現那顆松果不見了他找呀找,床下、桌下,連檯燈里都找了,就是沒有找到。 

  小松鼠着急得趕到警局,說:“猴子警官,我有一顆松果不見了!”猴子警官笑着說:“不就是一棵松果嗎?森林裡多着呢,再去采一籃子就是了!”小松鼠連忙說:“我那可不是一顆普通的松果,它比一般的松果要大,而且還有美麗的花紋呢!”猴子警官點了點頭說:“哦,原來是這樣,我會幫你去找的。”猴子警官想到:會不會是小老鼠呢?他都是夜間活動的。 

  猴子警官出去到處詢問。小兔說:“我昨天傍晚看見小老鼠在小松鼠家周圍轉呢!”貓頭鷹說:“昨天晚上我看見小松鼠鬼鬼祟祟地從小松鼠家出來。”所以猴子警官已經確認是小老鼠偷的了。 

  猴子警官來到小老鼠家,問小老鼠:“你昨天晚上去哪裡了?”小老鼠吞吞吐吐地說:“我……”猴子警官說:“是不是去了小松鼠家?”小老鼠問道:“你怎麼知道?”猴子警官又問:“那你去幹什麼?”小老鼠說:“昨天晚上我看見一個黑影進了小松鼠家,我便跟了過去。”猴子警官說:“那個黑影是誰呀?”小老鼠說:“我也不知道。”猴子警官一口咬定:“一定是你偷了小松鼠家的松果吧!”小老鼠說:“不是我、不是我!”猴子警官說:“動物們都看見你進了小松鼠家,還不承認!”於是猴子警官將小老鼠抓回警局,用繩子將小老鼠的腿綁上,並掛在大樹上。猴子警官說:“你什麼時候承認,我就放你下來!” 

  就這樣,小老鼠被掛了三天三夜,一直沒有喝水,也沒吃東西。蜘蛛還在他的手臂和身體之間結了一層網。 

  小狐狸見小老鼠這麼可憐,便跑到警局,說:“猴子警官,其實是我偷了小松鼠那顆特別的松果,請你放小老鼠下來吧!”猴子警官吃驚的問道:“怎麼會是你,你什麼時候偷的?”小狐狸說:“那天晚上我本來是想去嚇嚇小松鼠,結果一進去我就發現桌上有一個什麼東西。天太黑了,我沒看清楚,還以為是寶石,就拿了回家,結果是一顆松果。我本以為小松鼠不會在意,今天我才知道小老鼠被抓了,所以來還松果的。”猴子警官聽后,馬上將小老鼠放了下來,說:“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小老鼠站在地上只感到一陣頭昏眼花,原來是掛習慣了。他又爬到樹上,用腳抓住樹枝,掛在了樹上。結果被餓幾天後,腳沒有力,一下掉了下來,他下意識地使勁揮手,突然飛了起來,他自己也感到奇怪。這才發現,原來是蜘蛛織的網就像翅膀一樣,使他飛了起來。從此便有了蝙蝠。雖然小老鼠已不是“老鼠”,但他還是喜歡住在山洞裡。但是以前的洞太小了,不方便掛着,於是他就找了一個山洞做家。 

  猴子警官將那顆特別的松果還給了小松鼠,小松鼠高興極了。小松鼠又將松果給了自然博物館。如果大家有時間,也可以去自然博物館參觀那顆特別的松果呢! 

  指導老師:陳樂燕

您正在瀏覽: 松果失蹤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果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