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滿校園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滿校園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驀然回首,在五中已經度過兩年的時光了,兩年的時光轉瞬即逝。在這兩年中,有悲傷,有痛苦,有快樂。

  痛苦

  “你們幾個,去水房等我,手扶牆!王俊達,去給我弄一根木棒送來!”班主任的聲音突然響起,正在班級里打鬧的我們頓時泄了氣,心情頓時跌入低谷,變得心驚膽戰,因為我們心裡清楚:我們即將面對的將是一次權威與肉體的挑戰。最後,我們不得不提起最後一絲勇氣走進水房,小心翼翼的將門合上等待着班主任的大駕光臨……隨着一聲聲木棒撕裂空氣的聲音響起,我們的肉體受到了極大的折磨,但在這一次次木棒與身體的摩擦之中,我們對自己的錯誤有了一定的認識,知道了自己以後應該怎樣做,感謝班主任對我們的教導。正應驗了一句話:人是在一次次磨礪中成長的。而我們正是在班主任的棍棒下成長的。

  悲傷

  剛來到這個班級時,我的心裡很開心,很高興能跟大家在一起共同學習。但是在一年級的時候出了變故,班裡有一名同學輟學回家了,我們當時都很難過。二年級也不例外,走了萌萌的小強和平易近人浩哥。班裡每走一名同學我們的心裡都不是很開心,真切的希望不要再走任何一名同學了。

  快樂

  “快點!再快點!加油啊!再加把勁,耶!”長跑時,班級里的同學大聲呼喊來為本班的選手助威。正是因為拉拉隊的高聲呼喊,我們班的成績不是很差,我們班雖然沒有長跑非常強悍的同學,但我們依然沒有使倒數第一的悲劇發生。因為我們班的拉拉隊是全年段最強悍的。另一方面,我們的選手也非常努力。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二年之前,我們相聚在同一個班級,二年之間,有了許多快樂的回憶,一年之後,我們必須要面對分離。那些美好的記憶已經寫滿校園,往日的一切,我會永遠珍藏,你呢?

您正在瀏覽: 寫滿校園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滿校園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