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閃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改變人一生的閃念是什麼呢?一句誇張的贊語嗎?不是。一句狠心的批評嗎?不是。一生默默的守護嗎?理加不是,因為她並不知道你的守護。到底改變人一生的閃念是什麼呢?

  昨天,語文老師組織了一節讀書活動的課,我並拿出自己的書,輕輕的一翻,我並看到了一篇短文的題目“改變人一生的閃念”我知道這一定是一個比較有情感的文章,我便興緻勃勃的讀了下去。裡面的內容是:一位學生偷了一家書店的書被別人抓到,這個學生就隨便給了一個電話號碼給這個人,這個人依這個學生的電話號碼打過去,開口一句就是:“你們家孩子到我這裡偷東西,你來一下吧!”而這個接電話的人是一位老師,並不是這個偷東西女孩的媽媽,當這位老師看了看她正在看電視的女孩,並知道了這是怎麼回事了,她毫不猶豫的就到那個書店裡去了,是啊!她是可以拒絕和說這個打電話的人,而她並沒有這樣做。

  這們老師來到那家書店就幫那位女孩付款了,而且還對她說:“以後你要是想要看書,就到阿姨這裡來拿,阿姨借給你。”這位老師為什麼要對這位女孩這樣說呢?我想那是因為她不想看到那個女孩再做這些錯事,希望她能夠好好讀書。讀到這裡,我是多麼渴望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師,這麼好的一位阿姨呀!

  當然,這位老師的愛心得到了回報,十幾年後,一位畢業於一家名牌大學的女孩來看望她,而這位女孩就是十幾年前偷別人書的那個女孩。對哦!望了說到底是什麼力量改變了這個富有愛心的閃念呢?從而改變了那位女孩的一生,我想這就是人們常常作為神聖而莊嚴的字眼——愛吧!

  讓我們都把自己的愛心撒向大地,讓遼闊的大地再增添它更美的一面吧!

閃念 作文推薦:

  • ·閃念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閃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