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落入泥土,埋葬了我的內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落入泥土,埋葬了我的內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落入泥土,埋葬了我的內心 標籤:我的內心作文 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埋葬作文 泥土作文

一個華麗的轉身,裝禎一個已經寫好的結局;一次不經意的回眸,偶遇一場勾魂攝魄的邂逅;一聲斷然的回絕,葬送一個溫暖的夏天。已經明白作廢的昨天,勿念、掛安。 

  青春被宿命所蠶食着,儘管我不相信命運之說,但有時我們又不可否認有些人及事又像是命中注定。 

  帶着一場可以預定的青春劫,我們轟轟烈烈地朝前走着、笑着、鬧着。當青春的死結如預感般應驗時,我依然還是覺得又那麼多的突兀,鄂然回首,身後腳步凌亂,回去的路已然無跡可尋,才發現,一切已無法回到原點了,徒留下僵硬的肉體及空洞的靈魂在原地徘徊不前,以及,那深刻漫長的疼痛。 

  記憶被分割成無數細小的片段,然後逐個無限擴大,變成無數個輪迴在青春寂寞華麗的傷口上漸次上演。夜未央,總有些故事要瘋狂的上演,也有些故事要慘淡的落幕。暮色之下,那些掩藏的傷痛,肆意蔓延、侵蝕,交織着千迴百轉容顏。 

  很多時候,走在路上街上都能聽到你那首最愛的《後來》,跟着旋律輕聲哼唱,攪拌着記憶與失落,心慢慢被黑暗啃噬着,一點一滴將光明流失,混淆着太多無言與心酸,模糊了深愛與痛恨的意義。因了這殘缺的美好,我曾試圖挽救,然而一切皆是徒勞。

您正在瀏覽: 愛落入泥土,埋葬了我的內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落入泥土,埋葬了我的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