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常想起那個夜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想起那個夜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夜,我哭了,悲傷……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背起書包正想往外走時,突然空中亮起了一道閃電,緊接着就是“隆隆”巨響,天空就頓時烏雲密布,黃豆般的雨點瘋狂的落了下來。

  我站在教室門口,很絕望,心想:“天啊,下雨了,我該怎麼辦啊!”我望着遠方,卻無法發現一張熟悉的臉龐。陸陸續續的父母都打着雨傘來接自己的孩子。漸漸地教室門口就剩下我一個人了。我幾次想沖回家裡。但雨太大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站着,靜靜的站着……

  我看了一下表,已經是七點了。我仍然等在門口,心中有些着急。突然一的聲音從我的耳邊響起,它是那樣的親切。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父親。我驚呆了,因為父親發了高燒,至今還未退去,我望着父親那憔悴的臉,心裡一片空白。“寶貝兒,走了。”父親說。“哦。”我靜靜的回答。我輕輕的走到父親的身邊,父親握住我的手,撐着傘走了。

  我和父親走在路上,空中又亮起了一道閃電,“轟隆隆……”這是雨更大了,因為傘小,打在身上生疼生疼的。我捂住耳朵,不願聽那隆隆雷聲。這是父親把我拉到傘下,自己卻站在傘外。我的心碎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剋制住自己不要哭,可那淚水就是不聽話,不由自主的奔湧出來,我用手抹去淚水,望着父親站在傘外,雨點打在他身上,雖然父親面無表情,但心裡卻很疼,很疼……

  我們走在一條小道上,陪伴我們的只是昏暗的路燈,它們把我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我依然哭了,哭的更大聲了,我抑制住自己,但“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我一把抱住父親的身體,覺得冰冷冰冷的。一陣風吹過,嘴唇也發紫了。父親摸着我的頭,抱起我,沖向家去。

  第二天,父親的體溫又高了幾度,母親不停的為父親換毛巾……

  這時的父親很憔悴,四肢都在抖動着……空中又亮起一道閃電,“轟隆隆”……

  後來,我常想起那個夜晚,常想起爸爸對我的深沉的愛……

  上海市民辦奉浦學校8年級 王文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常想起那個夜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想起那個夜晚 暫無評論